啾久

丞正 兔兔哇

小短篇 全是我脑洞
勿上升真人
我觉得甜度还行

* 范丞丞一直都很喜欢朱正廷,范丞丞的第一印象就是朱正廷真的很好看。
* 当范丞丞知道有人喜欢他和朱正廷的cp的时候,他高兴的一天都没搭理仓鼠。
* 用周锐的话来说,范丞丞真的很皮,但没人知道他皮是因为他想让朱正廷每天都能打他,除了黄明昊。
* 范丞丞知道粉丝都喊朱正廷叫吱吱兔,他觉得很符合朱正廷,因为朱正廷就是很像兔子,软软的甜甜的。
* 范丞丞给朱正廷的微信备注是我的兔兔🐰这事儿黄明昊知道,黄明昊拿这个威胁范丞丞,让范丞丞给他买了一个星期的辣条,不要钱的。
* 范丞丞微博特别关心只有朱正廷一个人,但当范丞丞知道自己不是朱正廷特别关心的时候他特别委屈,于是范丞丞去找朱正廷了,他问朱正廷微博的特别关心是谁,朱正廷揉揉他头说你和justin啊,当时范丞丞很疑惑,后来知道是黄明昊把自己取消了,他追在黄明昊打了很久,还让朱正廷没收了他的零食。幼稚的范丞丞,朱正廷想。
* 范丞丞以为自己知道朱正廷的所以事,但黄明昊上次告诉他朱正廷腰间有个纹身的时候,范丞丞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,范丞丞难过到每天都想打仓鼠。
* 朱正廷对谁都很好,以至于范丞丞都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朱正廷最疼爱的弟弟,直到朱正廷上次喝醉说范丞丞是他最爱的弟弟的时候,范丞丞才放下自己的小心思,每天都赖在朱正廷身边。
* 朱正廷的微博以前都是黄明昊,范丞丞有点不高兴,于是他就让朱正廷发了很多他们两个的合照,还让朱正廷必须艾特他。幼稚的范丞丞,朱正廷想。
* 范丞丞有个外号,叫福西西,他觉得和朱正廷的吱吱兔很配。
* 范丞丞最近喜欢上了上网冲浪,很喜欢保存图片,朱正廷有一次想看范丞丞的相册,范丞丞像护犊子一样就不让朱正廷看,最后被机智的黄明昊用两包辣条收买了。于是,范丞丞相册里都是朱正廷这事有两个人知道了。
* 范丞丞知道王炸四子,他们四个关系真的很好,他更知道乾坤正道和皇权富贵,范丞丞有点不开心,为什么就不能说丞正昊坤。范丞丞气的没有搭理黄明昊甚至有一点点想打黄明昊。
* 范丞丞发现了他和朱正廷的超话,于是他开了个小号关注了丞正,他刻意和朱正廷亲密接触,然后再用小号看粉丝们嗑他制造的糖。
* 范丞丞以为自己的小心思朱正廷不知道,但范丞丞肯定想不到,黄明昊早就把范丞丞的所有秘密都告诉朱正廷啦。
* 西西有一点不高兴,有点想打富贵,还有点想扑到兔兔怀里要抱抱。

丞正真的太好嗑啦,超喜欢兔兔和西西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